「创业」穷人为什么不敢创业?

来源:中国网 2019-11-13 09:22

 

女人在创业方面不比男人差,当女人真正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无论什么样的阻碍,都不会抵挡住她们前进的步伐。马云说当初我什么都没有,今天我也一样,今天公司那么大影响,但我大概只有10%的功劳。

如何创业?创业需要什么?

 

我想了一个梦想,在关键的时候我坚持了一些原则,失败了再继续整。其他绝大部分不是我的功劳,30%-40%是我的团队,今天有两万多名员工,今天有那么多用户,那么大的信任,还有10%是这个时代,还有10%是媒体炒作。

如何创业?创业需要什么?

 

有人长期走入赚钱的误区,一提到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

 

 如何创业?创业需要什么?

其实我自己觉得做女性创业者非常不容易,相当的难,因为不管企业做的多好,事业多大成就,没有一个人会放弃对你的要求,你必须是好母亲、好太太、好妈妈、好女儿、好媳妇,各种各样的压力在你身上。但是还要做创业的事,所以我心里充满了对女性的尊重,在我公司里我特别喜欢用女性的同事,生活中我也最喜欢女性!

如何创业?创业需要什么?

 

不要因为有钱或想赚钱去创业,去做一点你觉得快乐的事。我们希望的是每个人为自己,为爱的人,为家庭,为朋友,为认识不认识的人,去做一点你觉得快乐的事。创业,不要因为有钱去创业,因为想赚钱去创业,因为这样的话,最后的结局你会变成一个机器。创业是因为你有爱,你想体验,你想感受,而去做。很多时候因为你爱,你执着,你会越做越快乐。

如何创业?创业需要什么?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