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进 凡普金科与春晖博爱合作助力儿童公益

来源:中国网 2019-11-13 09:14

 

  11月11日晚,“美丽童行——有你才有家”2017春晖博爱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晚宴通过拍卖筹款和定向捐赠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汇聚爱心。众多商界领袖和演艺名人现身助阵,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爱钱进CEO杨帆受邀出席晚宴。活动现场,董祺宣布凡普金科与春晖博爱公益合作升级,并启动“为爱前进”公益项目。
 

11.jpg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兼CEO董祺)
 

  谈及与春晖的合作,董祺表示:“关爱孩子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春晖博爱在慈善工作中体现出非常专业的素质,凡普金科近两年通过与春晖博爱合作,为许多孩子提供了有效的的帮助。”他透露,正是源于这种了解和信任,凡普金科今年进一步升级与春晖博爱的合作,发起“为爱前进”公益项目,投入两百万专项资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据了解,春晖博爱是我国一家致力于帮助弱势儿童的基金会,通过运作并资助行之有效的抚育和教育模式,挖掘、开发弱势儿童的潜质,过去20年里,帮助约14万6千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2016年,春晖博爱在全国11个省份发起爱心福利院种子项目,通过专业的培训,推广“最佳抚育方法”,帮助福利院更科学地照顾孩子。去年以来,该项目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使近400位春晖妈妈接受专业培训,在她们的悉心照料下,1800多名孩子从身体、语言、情感、社交等层面得到全方位提升。
 
  从2016年起,凡普金科与春晖博爱展开公益合作。在春晖博爱的种子项目启动之初,凡普金科旗下爱钱进便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春晖在浙江丽水的爱心福利院种子项目。截至目前,凡普金科在春晖婴幼儿、学前、特教项目上的投入,直接或间接惠及12位春晖妈妈,为73个孩子带来了温暖。 作为一家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金融科技公司,凡普金科一直都是公益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希望通过公益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近年来,凡普金科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从教育、医疗、社会、环境等多个领域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为资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2015年,凡普金科与叔蘋奖学金共同设立了“叔蘋·凡普专项奖学金”,在教育、培训、就业等多方面给予他们资源支持;为推动“可持续消费”观念的普及,2016年3月,旗下平台爱钱进参加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行动倡导资源的高效利用。为改善云南、广西等地区的医疗、交通状况,今年10月,凡普金科参与由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爱无国界”义卖活动,为云南卫生室建设筹集善款,同时为广西少数民族地区定向捐赠便民桥。
 
  未来,凡普金科还将积极践行公益,让员工、让用户感受到公司的向善之心,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感染力。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唤醒2018-08-14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