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万魔耳机受邀参与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近期将推出全新智能产品

来源:中国网 2017-11-09 12:56

 2017年11月8日,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盛大召开。今年大会主题“开放·创想”,会议为期两天,以AI人工智能为主,结合内容、游戏、营销、云计算、IP等多个时下最火热点展开探讨。
 

 

 
  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成为了腾讯AI合作伙伴,本次也有幸受邀参会。1MORE合伙人林柏青先生受邀参会。
 

 


↑1MORE受邀参与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腾讯AI开放战略亮相,首次发布AI开放全景图 
 
  在大会上,腾讯首次披露了其AI开放全景图,围绕AI的三大主线:车联网、云计算及智慧零售进行全产品线的开放布局。腾讯研究院与腾讯开放平台共同发布了《2017互联网科技创新白皮书》,从技术层、场景层、平台层三个维度,系统展示了腾讯AI布局全貌。
 
  技术层层面,腾讯现主要围绕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四个领域进行研究,在这四大领域中均取得了较大突破,入选国际顶尖学术会议论文超过20篇。
 
  场景层层面,腾讯将AI技术运用在内容、游戏与社交中,逐步实现应用场景的全面AI化。腾讯日活用户最多的几个明星产品诸如王者荣耀、QQ、天天快报等应用,均已借用AI智能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平台层层面,腾讯也已经借助行业AI技术赋能合作伙伴,全面推动AI的产业化。
 
  腾讯智能助手系统:腾讯叮当最新进展获业界关注
 
  在大会上,腾讯智能平台部总经理陈谦带来了关于腾讯叮当的最新进展。腾讯叮当是腾讯智能平台打造的虚拟智能助手,具备为不同设备提供语音交互的能力,可以为不同平台提供定制化服务,也能够面向厂商硬件进行接入服务。
 

 


↑腾讯智能平台部总经理陈谦

 
  娱乐、社交、购物、家具、旅行、健康、咨询、教育,八大用户最常使用的场景,腾讯叮当均会涵盖。现在,腾讯叮当主要专注于为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以及智能车载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腾讯叮当将联合1MORE万魔耳机,推全新智能耳机
 
  在腾讯叮当的讲解部分,腾讯智能平台部总经理陈谦也特别提到了几个正在与腾讯叮当合作将推出智能产品的品牌。在大会上特别提到,腾讯叮当1MORE万魔耳机展开合作,将于近期出智能耳机。
 

 


↑陈谦表示,智能叮当也正与1MORE万魔耳机合作,近期将推出全新智能新品

 
  1MORE成腾讯AI合作伙伴,与腾讯叮当共同推出智能耳机
 
  中国原创品牌1MORE万魔耳机,也正式成为了腾讯AI合作伙伴。本次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1MORE万魔耳机也受邀参与,由合伙人林柏青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腾讯AI总经理莫沙与1MORE合伙人林柏青先生合影

 
  1MORE万魔耳机是目前国内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耳机品牌之一,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出货量却已经超过了4000万条,累计好评数量超过288万条。不仅获得了17项国际设计大奖,也收获了全球权威媒体的好评。CNET、Consumer Reports、福布斯等权威媒体均将1MORE耳机推荐给了消费者。1MORE现正与业界备受关注的腾讯叮当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能耳机,该耳机也将会在近期上市与大家见面。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