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聚变·共赢 2017感谢有你,2018携手同行——柏厨工程外包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网 2018-04-09 12:56

  2018年3月28日,柏厨工程践行·聚变·共赢“2017感谢有你,2018携手同行”会议在宁波慈溪杭州湾恒元酒店如期举行,并于3月29日完美收官。柏厨最为方太高端厨柜品牌,企业高层领导及工程合作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一同见证柏厨工程18年的辉煌历程,共商柏厨工程发展大业。会议重点回顾2017年柏厨工程工作业绩,展望2018年度工作任务;同时宣导公司政策,弘扬企业文化。会议对柏厨以及国内厨柜工程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柏厨的企业理念,解读厨柜工程市场新趋势。

  

 

  品牌战略 用实力彰显品质

  大会首日,柏厨工程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对各位来宾介绍了柏厨品牌规划、产品营销、外包管理手册等信息,分享了柏厨的合作政策,并与合作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赢得了合作商的阵阵掌声。

  此次会议以"践行·聚变·共赢"为主题,践行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各位合作商纷纷表示,柏厨提供这么大的平台,非常幸运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合作商对柏厨的未来充满信心。

  

 

  潮流聚变 合作共赢

  3月29日上午,柏厨举办了颁奖仪式,对优秀的工程合作商进行表彰。这是对所有合作单位一种激励和鼓舞,期望大家都能在奋斗中有所收获。柏厨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为千千万万提供健康、环保、优质的厨房。本次大会搭建了一个友好的交流平台,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品牌价值观传递给了到场的每一位工程合作商。

  

 

  3月29日下午,柏厨工程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文化交流与学习,大家一同参观了位于宁波余姚的王阳明故居,了解学习明代著名思想家、文学家、阳明心学的开创者王阳明的生平与故里,感受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体会理解柏厨的儒家“以仁为本、仁者爱人”的企业文化核心。

  

 

  践行企业理念,聚力融汇变通,开创共赢局面,柏厨在春风送暖之时及时召开的此次会议,必将早日实现愿景:成为中国高端人士渴望拥有、口碑最好的高端厨柜品牌!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