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装饰网成就20年广告梦

来源: 2018-03-19 12:56

 

人人都有执念!有时它会令我们成功,有时它会让我们失败。在创业二十多年的黄智芳看来,坚持是她唯一的选择。
 
  海口龙华屹能广告装饰公司负责任黄智芳是一位在广告行业摸爬滚打近超过20年的广告老匠人。1993年年轻的黄智芳怀揣着一颗创业梦从重庆来到海南创业,起初,黄智芳从事的并非是广告行业,但是有了更丰富的经历与阅历之后,黄智芳真正的发觉了自己对广告行业的热爱,对于黄智芳来说,广告业不仅能是实现自己创业梦的开始,更是自身对于品味,对于美的一种坚持。
 
  有了十多年广告业经验的累积,凭借着自己都广告业的认知与看法黄智芳踏出了她漫长广告业的第一步。2004年黄智芳终于创立了龙天霓虹灯制作中心。
 
   然而,创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广告公司在市场上遍地可见,怎样才能异军突起,出类拔萃呢?
 
  黄智芳认为搞好管理是做活公司的基础、服务品质是做活公司的关键、培训是留住员工的有力武器科学的定位和执行是动力。黄智芳对于公司的员工人性化管理,在工作中又能做到即一一对应分工,做到相互合作且又相互隔离,以此保证流程上的畅通。
 
  经过多年的努力,黄智芳本公司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拥有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从设计、制作加工一条龙服务。成为了一家集策划-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的广告制作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现在业务涵盖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安装:门牌,消防牌,LED发光字,外露灯珠字,吸塑字,烤漆字,树脂字,迷你字等等。



 

 

(服务案例-设计装饰)
 

  为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发展,2010年黄智芳重新注册了公司,改名为海口龙华屹能广告装饰,黄智芳为公司法人。随后公司还上线了企业专业网站:广告装饰网(网址:www.cnggzs.com  ),
 
  20多年的坚持,对于黄智芳来说很漫长,也很短暂。创业开始就像昨天,创业过程却像西天取经,还好,现在有了一个很成熟的公司规模也业务规模。
 
  这一路走来,黄智芳始终认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广告公司想要更好更快的发展,就必须经常给自己“把把脉”,再适当“调理调理”。只有这样,才更有精神和能力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