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2018新品推介会 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来源: 2019-11-13 08:54

 

3月25日,2018柏厨新品推介会暨高端设计师酒会在湖北黄石隆重举办,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孙敏华女士,湖北理工学院环境设计系资深讲师 慈湖设计帮责任主编 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王志鸿先生 ,柏厨黄石店经销商盛伟先生,以及黄石顶尖的设计师等人,一起见证新品的诞生。


 
 

  多款新产品亮相    科技与雅致的完美结合
  在本次发布会上,柏厨推出新产品“时光印橡”系列,本次新品材质上全部采用具有年轮纹理的橡木,触感真实的珠光岩,台面则采用了凹凸有致的荔枝面,颜色上深浅不一的木色和中性干净的岩石色相搭配,给每一个热爱厨房的人带来优雅的视觉享受。


 
 

  这份宁静色调与漂亮纹理相结合而产生的轻松、愉快的感受,是柏厨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的厨房好时光。

  除了质感和色系上的创新,还有符合中国人收纳习惯的黄金收纳区域,满足现代青年人个性化饮食习惯的轻饮食背景墙系统。



 

  而令人眼前一亮的嵌入式多功能蓝牙音箱则给传统的厨房增添了科技的趣味,配备无线充电,可隐藏,不会影响厨房的使用,让食物也随着节奏悦动,打破厨房的沉闷,为生活增添趣味。



 

  修内致远  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厨柜品牌
  发布会以修内致远为主题,修内指的是柏厨精雕细琢、专注细节和品质的品牌追求,由时光印证柏厨匠心。柏厨是方太旗下的高端出具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18年来品牌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健康、环保、优质的厨房生活方式。


 
 

  现场柏厨团队通过“仁仪式”展示了儒家“以仁为本、仁者爱人”的企业文化核心。常怀感恩之心,用心制造,这也是为什么柏厨能够在十八年间,获得了如“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质量示范企业”、“红星奖”、“成功设计奖”等多项荣誉。同时,本次大会搭建了一个友好的交流平台,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品牌价值观通过新品传递给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

  会场也有许多和来宾的互动环节,比如刚开始的大屏幕弹幕祝福,把大家对柏厨的美好祝语通过大屏幕滚动展现出来。接下来,湖北理工学院室内设计专业资深讲师王老师 带来的主题分享《从内外兼修思考青年设计师的职业规划》,在场的设计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四轮的现金大奖更是将会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最后,大会在愉快的抽奖环节中结束,作为“中国人的品质厨房”,柏厨已经成为高端厨柜、精致设计与卓越品质的代名词。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