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618好房价到,致敬城市奋斗者引爆购房热潮.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20-06-19 20:42

“致敬城市奋斗者,筑梦安家孔雀城”,开启全民抢房风暴的“孔雀城618好房价到”年中购房盛典在万众瞩目下落下了帷幕。本次618年中狂欢,孔雀城全国50余城联动,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抢房热潮,千万补贴亿元优惠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累计销售额破10亿,创造了地产史上的销售新篇章。

全国50余城,销售额破10亿再创历史新高

一直以“为城市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为核心使命的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值此618特殊节点,为所有的城市奋斗者送出超级大礼——“孔雀城好房价到- 618全民抢房风暴”。孔雀城全国50余城联动,产品丰富多样,无论是为梦安家,还是人生进阶、或是享天伦团聚,满足所有人的购房需求。本次活动期间,孔雀城累计到访10万余人次,销售额破10亿,开启全民抢房风暴,让多少拼搏在大城市里的奋斗者们筑梦安家,开启梦想人居新时代。

致敬城市奋斗者,孔雀城年中钜惠引爆618

真优惠,真补贴,全国50余城超多品质房源,更有500万+现金购房补贴,500万+家电消费券大放送,1亿免息分期权益,1亿+购房优惠释放,孔雀城致敬城市奋斗者,开启年中钜惠,好房更有好价。

线上,孔雀城特别打造苏宁乐居“孔雀城房产专营店”,累计销售2000+单,房产+电商的年中相遇,火花四溅,带来非同一般的购房盛宴。4场总裁直播,累计观看人数40万+,更是让“直播购房”的浪潮风起云涌。6月17日当晚,在东方卫视的苏宁易购618晚会直播现场,众星云集助阵孔雀城,小岳岳和沈腾合力打CALL,为孔雀城砸下幸运金蛋,30套6.18折特价房源更是在在瞬间被抢购一空。线下,孔雀城更有花式福利,特惠狂欢,售楼处多种多样的现场活动热闹非凡,累计到访10万+人次。

筑梦安家孔雀城,坚持初心再创美好生活

这次孔雀城的全民618不仅掀起了一场全民购房的最强浪潮,更是秉承“为城市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的品牌使命,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让更多城市的奋斗者们筑梦安家。孔雀城618抢房风暴虽已圆满落幕,然而唯有不断前行才能不负初心——身安为本,心安为家,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必将继续开启梦想人居新时代。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