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网站传播力7月榜公布 南昌新闻网微信跻身前6

来源:中国网 2017-11-13 12:56

  824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7月榜”正式发布。从榜单中可以看到,南昌新闻网多项传播力指标名列前茅,其中,综合传播力列第14位,微信传播力列第6位,移动端传播力列第23位,均创新高。

 

  7月榜单显示,在综合传播力、PC端传播力、微信传播力、微博传播力和移动端传播力五项指标中,南昌新闻网有四项指标较前一个月有明显提升且排名靠前,一项指标持平。其中,综合传播力排名第14位,微信传播力排名第6位,移动端传播力排名第23位,PC端传播力排名第25位,分别较上一期提升了13位、5位、7位、7位,而且综合传播力、微信传播力、移动端传播力三项指标排名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512月,南昌新闻网首次登上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城市网站传播力榜”,当时仅有综合传播力、PC端传播力两项指标进入榜单前50名,分别排名第50位、第30位。一年多来,南昌新闻网励精图治,立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方面积极强化用户意识、服务意识,以提升新媒体传播力为导向,狠抓内容建设,促进媒体融合,一方面强化阵地意识、平台意识,积极适应新的传播格局,开拓新的传播平台和渠道,应用新的传播技术和手段,创新新闻表现形式和传播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20167月,南昌新闻网首次实现五项指标全部上榜,综合传播力进入前20强;20168月,微信传播力首次跻身10强;20177月,综合传播力、微信传播力、移动端传播力三项指标再创新高。

 

  《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以报道网络传播新闻动态、宣传党和国家的互联网方针政策,总结引导网上舆论的经验,研究网络传播规律为主要内容,是为互联网管理及从业人员提供政策支持、信息服务和理论依据的专业性期刊。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是由《网络传播》杂志推出的中国新闻网站最权威的成绩单,榜单对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进行数据分析得出排名,新鲜出炉的20177月榜统计时段为616日至715日。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