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优漫卡通《这是!我的歌》少儿歌曲原创大赛滨州赛区选拔赛完美收官!

来源:未知 2020-09-15 14:12

如果你声如天籁,

这是一个惊艳四座的机会!

如果你天生麦霸,

现在是属于你的表演时间!

这里不仅施展个人才华的空间,

更是结交挚友的平台。

9月12日下午,江苏卫视《这是!我的歌》首届少儿歌曲原创大赛山东滨州赛区选拔赛完美落幕!多名儿童参与海选,更是吸引了众多朋友前来观看节目,两百多人齐聚海选现场。动感律动的嗨曲,回味悠扬的民谣,扣人心弦的伤感歌曲与赞美父母的歌唱…现场不乏惊喜、赞叹、鼓舞、感动…风筝满天飞,歌声多张扬《这是!我的歌》象征生命与青春、热情与活力,我们舞台有多大我们梦想有多高。

在这里感谢山钢碧桂园翡翠城和济南品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于本次大赛的支持!

音乐是渲染情感的最佳工具,

是传送记忆的使者。

江苏卫视优漫卡通及浙江美第奇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众多明星亲情加盟,打造最具态度的少儿原创音乐标杆平台,及众多媒体监督,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及官方性。网络赛区+九大线下赛区,集结全国百强,由专业团队为百强选手,每人量身定制原创单曲并进军为期7天的全国总决赛,决出全国十强及冠亚季军,并由赛事组委会出资培养新一代的原创小歌手。全国总决赛巅峰之夜众多明星会亲自到现场为孩子们颁奖站台,同明星全程会在江苏卫视优漫卡通播出。

进入复赛选手可以获得组委会证书或有机会进入总决赛争夺山东前十的机会。山东总决赛将在10月举行。各省十强选手均获得量身定制原创歌曲一首(含著作权及发行);冠军获得颁奖盛典演出机会与明星导师同台献唱;全国百强获得水晶奖杯及证书。全国十强获得颁奖盛典演出资格与明星导师同台;全国冠亚季获得签约资格(200万包装打造)并获得奖杯和纯金银铜牌。

★参赛选手★

★强势阵容★

这里有最专业的明星老师‍,最华丽的舞台,全方位的报道。通过比赛的形式选拔出有实力的声音,由专业团队及明星团队保驾护航,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原创音乐,了解唱歌的乐趣。深度为挖掘每个孩子的特点,让大众听到歌曲的故事,让学生学会享受,享受唱歌,理解唱歌!全方位了解歌曲创作,歌曲表达。

中美电影节电视节特邀嘉宾,央视《黄金100秒》、《幸福账单》特邀嘉宾,江苏卫视《这是我的歌》山东赛区负责人徐晓筱女士。

山东生活频道《让梦想飞》节目助选手夺得亚军张文龙老师。

滨州好声音冠军,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年度亚军张梦迪老师。

★佳作不断★

同时感谢本次江苏卫视《这是!我的歌》的助演嘉宾滨州金口才语言教育学校、凯莱希模特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金口才语言教育学校的学员为我们带来助阵快板《曲艺顶呱呱》和音乐诵读《孔融让梨》,凯莱希模特培训学校的学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走秀演出等等。学员们的表演出色,是评委,家长最大的欣慰。

★这是!我的歌★

感谢所有到场的选手们,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喜欢唱歌,喜欢用歌声讲述自己故事的孩子们加入我们,给你更广阔的舞台和更绚烂的未来。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们,具体复赛情况会通知各位家长,给每一位小宝贝准备了随手礼,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用灵魂唱歌,麦克风因你动容。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