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1MORE耳机参加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18-09-26 10:25

每年九月绝对可以选为年度最开心月份,前有中秋节,后有国庆节,奢华的假期以来,都想好要去哪里玩耍了吗?今年国庆黄金周,和1MORE一起到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狂欢!10月2日-4日,连续3天,戴上1MORE耳机感受二次元的快落!

对于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而言,1MORE也算是老朋友了!这一次,我们依旧为大家准备了各种超有趣的活动,也邀请到了美女小姐姐们来和大家一起过节,开启二次元试听盛宴。

1MORE展位特别活动:

1、 特邀美少女舞团,人气二次元舞蹈秀

二次元盛会不能少了好看的小姐姐,1MORE特邀到了人气美少女舞团为大家上演二次元舞蹈秀。

↑本次1MORE君特邀柠檬茶少女组来为大家送上精彩舞蹈

↑美丽的小姐姐请你们来1MORE展位面基!

2、 电竞水友赛(英雄联盟)

戴上1MORE电竞耳机,感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1MORE展位连续三天,每天多场电竞水友赛。带上你最信任的队友,来1MORE展位直接报名参加赢取精美礼品~

↑戴上1MORE耳机,来战斗~

本次1MORE展位电竞区域也特别得到了AGON爱攻专业电竞显示器、AOC键鼠、傲风电竞椅及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的全力支持,在这里,同样可以感受他们的“黑科技”产品,戴上1MORE耳机,共同沉浸游戏世界!

↑AGON 爱攻 专业电竞显示器

↑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

↑傲风樱色の羽电竞椅

3、 1MORE多款新品耳机展出,现场购买有优惠

最近,多款1MORE新品耳机上市,这一次在1MORE展位上也能全部体验到!试听耳机,让好音乐陪你一起度过黄金周~值得一提的是,在萤火虫活动现场购买1MORE新品耳机,也有超强优惠哦!

↑1MORE三单元圈铁蓝牙耳机

↑1MORE电竞蓝牙耳机

↑1MORE Stylish双动圈入耳式耳机

4、 参与互动赠送精美礼品

好听、好玩、好看,还有丰富礼品等你来拿!1MORE展位每天都有各种趣味互动,参与就送精美小礼品。

记住1MORE展位号:A13,十一黄金周,与1MORE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