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 2017年度感恩魔趴报名开启,22个城市同时举办

来源:中国网 2017-12-12 12:56

 2017年12月8日,1MORE 2017年度感恩魔趴报名开启。年度感恩魔趴是1MORE保留节目,每年年底都将举办感恩魔趴对魔粉和用户一年来的支持与感谢,今年,1MORE特将年度感恩魔趴选在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举行。国内及海外22个城市一同举办,连线狂欢!
 

 

 
  今年平安夜,和1MORE一起high
 
  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2017年的尾声,2018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这一年,为了感谢大家对1MORE的支持与陪伴,1MORE特意组织大家来一场音乐狂欢,邀请每一个喜欢1MORE的人,一同开趴。
 
  目前,已经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台北、香港、北京、 上海、 福州、哈尔滨、成都、杭州、苏州、天津、武汉、大连、昆明、 厦门、佳木斯、深圳、商丘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吉林动画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等全球22个城市与1MORE一同开趴。后续,还将有热爱1MORE与万魔趴的城市一同加入!
  
  风格不设限,玩出你的Style
 
  化妆趴、比赛趴、耳机品鉴趴、睡衣趴、制服趴、复古趴、中国风趴、二次元趴……时下最火爆的派对风格随你怎么High!配合你的专属BGM,玩出属于你的风格!
 

 

 
  众多好礼,陪你一起high
 
  1MORE年度感恩趴:好听、好玩、好看、好吃、好礼,一样都不能少!这一次,1MORE也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精美圣诞大礼包,1MORE耳机、万魔熊、小魔女周边、杰伦签名耳机及照片!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如此好玩的活动,登陆1MORE社区即可报名:http://bbs.1more.com/topic-164539.html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