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8年质量年会评选1MORE耳机为「深圳市质量标杆企业」

来源: 2018-03-28 12:56

 

2018年3月22日,深圳市质量年会暨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七次理事会在深圳福田顺利举办。此次会议由市质量协会会长助理许颖主持,副秘书长李水明做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执行会长李榕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
 

 

↑深圳市2018年质量年会成功举办

 

10家企业获得深圳市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1MORE是唯一上榜数码音频企业

 
  在大会上,深圳市质量年会对包括深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深圳市质量标杆企业」称号。1MORE万魔耳机也凭借一直过硬的产品质量,位列其中。这也是政府及消费者对于1MORE万魔耳机的最高信任和支持。
 

 

↑1MORE获颁「深圳市质量标杆企业」证书,由1MORE品质总监易超军先生(右一)出席领奖

 

美丽的背后还是美丽
1MORE耳机打造超强质量管理和极致口碑服务

 
  在获得「深圳市质量标杆企业」殊荣的背后是1MORE对待产品和品质一如既往的零妥协、零容忍。对待产品品质,1MORE秉持美丽的背后还是美丽这一原则,从设计到生产制作,始终坚持环保与健康的理念。
 
  1MORE产品必须做到:环保主义(原材原色,无毒无害,环保包装 );人本主义(好音质,好时尚,好佩戴,好超值,好品质);实用主义(物超所值,高贵不贵,全民发烧,经久耐用)。这是1MORE对于消费者的真诚承诺。
 
  1、良心选料,从原材料开始监控品质
 
  产品品质需要从源头抓起,为了保证质量的稳定,1MORE在选用产品原材料的原则是:非世界级或业界知名的原料厂商绝不选用。1MORE关于物料、零部件到模组测试多达500项,保证材料无毒、无害、环保、健康。为此,1MORE特意引进第三方监管机制——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即瑞士通用公证行)全程监督1MORE产品质量,任何不符合环保、健康、安全的材料,绝对禁止设计进产品内。
 

 

↑1MORE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共同打造高品质耳机产品

 
  2、高标准生产产线,保证组装质量
 
  1MORE对成品组装过程中的装配、焊接、点胶等关键工序重点管控,执行FAI首件检验。对于精密的焊接全部采用自动化,即使需要人工焊接,为了能够保证每个耳机的焊接质量也会对焊接人员进行严格训练,焊接后需要经过显微镜的考验才能出品。
 

 

↑1MORE引入各种先进测试仪器,对耳机进行多方位及角度的测验

 
  3、数百项检验测试,产品信赖可靠性有保证
 
  1MORE耳机出品之前,会经过超过数百项的严苛测试,且均大幅高于行业标准。如按键寿命、线材摇摆、单体跌落……甚至还将1MORE耳机丢进洗衣机进行“清洗”测试,有的用户不慎将耳机遗落在洗衣机,还是可以继续使用。


 

↑插头引线弯折测试

 
  除了产品的质量有保障,1MORE在售后服务上尽可能做到最好。高颜值客服MM们每天17小时在线为大家服务,耳机30天无理由退换货,保修时间长达1年。
 

 

↑开关寿命测试

 
  正是1MORE对于产品一丝不苟的要求,也让1MORE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截止到目前,1MORE耳机销售量已经突破4000万条,累计获得好评超过288万。全球权威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福布斯等均将1MORE耳机推荐给消费者们。近期,在中国电子音响协会耳机分会举办的年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活动中,1MORE有幸入选并被评为第一,也是因为1MORE耳机不仅在创新方面颇下功夫,耳机品质方面也让消费者格外放心。
 

 

↑1MORE耳机获得中国十大耳机品牌第一名

 
  本次,深圳市质量年会也将「深圳市质量标杆企业」称号颁给1MORE,更是表达了政府及消费者对于1MORE的肯定。
 
  未来,1MORE也将继续贯彻“美丽的背后还是美丽”这一标准,先做好质量的耳机,再做好声音的耳机!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