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青化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见证行业成长

来源: 2018-02-05 12:56

 

伴随着产业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化工产品越来越与人类的衣、食、住、行密不可分,其下游终端产业涉及房地产、汽车、造纸、服装纺织、家电等多个领域,所以看似距离较远的化工行业其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当前,受中国国内工业生产增长的推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化学品进口国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化学品消费大国。当然,各大化工企业也在不断向好的市场中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已走过12个年头的山青化工在自身不断壮大的同时,也见证了行业的持续进步。

  记者了解到武汉市山青化工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安监部门批准、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化工专业公司。在武汉市的化工经营企业中属于好口碑的老牌化工公司,从2006年成立以来,公司在紧抓发展机遇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探索扩充发展空间,增强企业实力。同时企业还秉持环保理念,收获地方良好口碑,为企业的扩展、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青化工经营的商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其主营的散水和桶装化工,其经营的品种:甲苯、二甲苯、三甲苯、四甲苯、醋酸丁酯等均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好评。湖北烟草包装、东风汽车用漆均是山青多年的老客户。在合作商口中具有信誉好、质优价廉、服务优的良好口碑,多次被评为优质化工品牌。十多年的销售与服务水平的沉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山青化工从最初办公室30㎡,仓库80㎡,发展到200㎡办公室,专业仓库1600㎡。

  与此同时,随着行业市场化程度不断加深,区域或行业分割的格局被打破,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服务标准愈来愈高,化工企业正面临细分业务定位和价值链上下游整合的问题。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生存和发展,必须明确发展定位,构筑自己的独特竞争优势,实现从“同质化”向“特色化”的转变。


 
 

  为此,山青化工与国内新型园区主要化工生产企业建立了直接的业务链接,与武汉市化工客户有密切合作,形成反应快捷、行动迅速、运转灵活、管理细致的运行机制;对产品包装采用精,盛装溶剂标准高,力保产品无污染,适应社会发展需求!

  山青企业的成长可以说是行业发展的缩影,山青化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中,山青化工或将在2018年的发展中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