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天猫开卖,首发售价269元.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18-09-20 11:08

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天猫开卖,首发售价269

无线魅力,让耳机也成为时尚单品!

1MORE 2018年度新品: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912日正式在1MORE天猫旗舰店开售,首发售价269元。

IMG_256

1MORE Stylish系列耳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产品表现更为青春时尚,声音方面,采用双动圈同轴单元,在声音的高保真还原上有出色的表现, 1MORE Stylish系列耳机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蓝牙双单元耳机的听音感受,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音乐耳机的全新选择。

以水为型 “水的瞬间之美

Stylish 采用全新流线型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来自然界中水的形态,水也是刹那美的代表,例如水滴落入平静水面瞬间泛起的水花、雨滴从玻璃窗缓缓滑落的轨迹,这些瞬间令人惊艳,但常人却很难将这些瞬间保留下来慢慢欣赏。因此,Stylish系列提取了水的不同形态特征,结合珠宝、玉石的感知属性,易于产品与各类时尚服饰进行搭配。

IMG_257

↑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以出色的外形设计赢取大家喜爱

IMG_258

↑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时尚外观百搭

柔软材质&人体工学

佩戴聆听更舒适

1MORE Stylish  双动圈蓝牙耳机全新流线型的设计理念,带来了圆润流畅机身设计,精心设计的弧度线条,摆脱了直线造型的呆板。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了腔体的质感光晕流转的表现,同时手感更趋于柔和,佩戴舒适,优质一体式硅胶耳套、良好的贴肤性,更加贴合人体耳廓。

IMG_259

柔软硅胶加上亲肤涂层,佩戴更舒适

音腔采用全新工艺让腔体莹润光泽;晶莹剔透的磨砂 PE 尾管保护套,也与耳塞质感相呼应。透过新的流线记忆型设计,将优质硅胶材质也引入到了 Stylish 颈线中,同时内置记忆金属使得线材的柔软度与韧性达到了较好的平衡,让 Stylish 佩戴贴合更舒适,为你带来优异的感官新体验。

IMG_260

超轻材质,耳机更轻盈

音乐更值得细细聆听

石墨烯+金属钛同轴双动圈单元

1MORE Stylish 搭载了同轴设计的双动圈单元,石墨烯+金属钛同轴双动圈单元结构确保了两个单元声波传递的一致性,声音定位精准;背向排列的单元位置抵消了磁性干扰,确保高灵敏度。低失真石墨烯复合振膜与高声速的钛金属振膜合力而为,令旋律呈现清澈的音质与澎湃动人的立体氛围,音乐从此更值得聆听。

IMG_261

↑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内部结构

超强续航,10分钟快充,让音乐无线制

1MORE Stylish  双动圈颈挂式蓝牙耳机采用 125 mAh 3C锂电池,一次充满 6 小时使用,而搭载快充技术,让充电10分钟,使用3小时,从清晨听到日落也毫不畏惧! 而通过 V4.2 版本的蓝牙,超过10 米的稳定连接距离,也让居家音乐,无需再限制在书房,客厅的沙发。

IMG_262

↑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拥有超强续航,具备快充功能,使用更方便

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正式发售前,已有不少耳机发烧友、时尚达人试用体验这款耳机,纷纷表示陷于颜值,忠于音质912日,它也将正式在1MORE天猫旗舰店与大家见面,首发售价269元。首发当日购买前80名买就赠马伊琍、王学兵主演电影《未择之路》电影票~购买点击: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8582019472.1.807f1749TbtkhX&id=574550547215&scene=taobao_shop&skuId=3924215614216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