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经济峰会举办,1MORE万魔耳机创始人谢冠宏领取两项大奖

来源:中国网 2017-09-22 12:56

 

  5月11日-13日,2018中国经济峰会在北京举办。有关部委领导、 知名专家学者、 经济界领袖和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就当下热点事件进行探讨,展望经济趋势,寻找经济发展新动力。1MORE万魔耳机创始人谢冠宏先生也受邀参会,并获颁“中国经济十大杰出人物” 和“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两项大奖。

  1MORE创始人谢冠宏出席并领取两项大奖

  1MORE创始人谢冠宏受邀出席2018中国经济峰会。1MORE万魔耳机是中国原创耳机品牌,凭借1MORE耳机品牌在耳机行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品牌力、创新力、推动力、 发展力、贡献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1MORE创始人谢冠宏先生获得“中国经济十大杰出人物”。1MORE万魔耳机获得“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1MORE万魔耳机

↑1MORE万魔耳机获得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称号,由1MORE创始人谢冠宏先生代表领奖

1MORE万魔耳机

↑1MORE创始人谢冠宏先生获得中国经济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1MORE万魔耳机率获佳绩,获颁中国、美国权威奖项

  这并不是1MORE万魔耳机首次在国家级平台上获得奖项。由中国电子音响协会耳机分会举办的2017年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10个优秀的中国耳机原创品牌接受表彰,1MORE万魔耳机摘夺桂冠,位列第一。行业内的口碑自然不俗,而消费者对于1MORE万魔耳机的好评也是尤为重要。

1MORE万魔耳机

↑1MORE万魔耳机获得中国十大耳机品牌(2017)第一名

  事实上,不止是国内对1MORE万魔耳机有所好评。1MORE万魔耳机也常斩获海外大奖。2018年CES展会开幕前,CES官方也传来好消息。CES官方奖项:CES创新大奖颁奖晚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1MORE共有三款耳机: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1MORE电竞耳机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极佳的性能,获得评委青睐斩获奖项。

1MORE万魔耳机

↑1MORE耳机获得3项CES创新大奖

  美国消费者联盟出版的权威、中立刊物《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在186种耳机屏蔽中,1MORE的两款耳机包揽了第一名与第二名。美国消费者联盟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这份杂志从未刊登过任何广告,也不接受任何品牌的公关,只将消费者摆在第一位。

1MORE万魔耳机

↑2017年,美国《消费者报告》将1MORE耳机评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全球唯一一个拿下三个CES创新大奖的耳机品牌。除此之外,1MORE曾获得19项国际设计大奖,也无不招示着1MORE耳机超强的竞争力与创新力。媒体与消费者对于1MORE耳机也格外青睐,美国权威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等都将1MORE耳机推荐给消费者。

1MORE万魔耳机

↑大会结束后,记者访问1MORE创始人谢冠宏先生,希望了解1MORE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对中国耳机行业的展望

  1MORE万魔耳机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也获得了不简单的销量成绩。截止到目前,1MORE耳机在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的销量超过了4000万条。多款耳机成为爆品。2018年,1MORE也将持续发力,在无线耳机与智能产品上寻求突破。1MORE创始人谢冠宏在谈到中国耳机行业时,对中国耳机行业的未来也充满着信心。谢冠宏先生表示:“中国市场那么大,人才那么多,如果世界上连一个知名的中国耳机名牌都没有,那将是多大的遗憾!这一点,我们和华语流行天王周董的想法一致,都希望打造好的中国声音,中国耳机。”1MORE万魔耳机,也正是将“做世界知名的中国耳机品牌”作为使命,希望颠覆业界,扬威海内外!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