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点公司入选IDC《企业数据智能实施部署智能》报告典型应用方案商.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20-12-11 15:56

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已有数十年的历史,数字化转型相对领先的行业头部企业已经建立了较好的数字化基础,相对落后的企业也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

在一项针对全球数字化转型先行者的调研中,IDC发现在前25%的领先者中,有25%的组织已经建立了智能核心平台。约56%的组织已经建立了结构化的数据管理架构,即当前具备结构化的数据框架、整合的数据平台或统一的智能核心平台。而在后25%的组织中,50%的组织还处在数据孤岛或者单纯的数仓时代。

 

无计划地引入新兴技术使得组织内数据管理架构不断复杂化,数据烟囱现象严重,真正的数据分析支撑决策难以落地,影响了数据智能的落地速度。在此背景下,IDC调研中国重点行业数据智能应用市场案例,分析各行业数据智能落地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并发布《CIO视角:企业数据智能实施部署指南》报告。

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据智能应用方案商典型代表企业入选此次报告。IDC认为,百分点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强调用与行业高度结合的数据处理技术、知识图谱及认知决策技术、数据交互和体验技术,助力政府和企业客户进行智能化转型。

百分点公司是中国领先数据智能技术企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构建了完整的贯穿“数据处理-分析-决策”的综合技术体系,以及人机智能交互、自动化知识构建与服务、机器辅助决策等智能应用体系,为客户提供前沿的、端到端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理念和解决方案。

在技术及产品体系层面,百分点公司具备端到端的大数据及智能化技术能力。并且,针对不同技术能力的用户,百分点在产品组合中也提供了不同的工具,包括:

NO.1与行业结合的数据处理技术,包括数据收集、处理、主数据、元数据管理、行业数据处理能力、实时计算、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等。

NO.2与行业结合的AI技术,包括多模态数据融合、知识图谱推理、因果推断等认知决策技术。

NO.3数据交互和体验技术,包括大屏展示、手势控制等。

报告中指出,现阶段数字化的建设重点,非常强调数据治理能力,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的作用凸显,并与数字化平台厂商、数据开发运营服务商及咨询服务商等共同构成了数据智能产业生态。

 

百分点入选数据智能生态图谱四大应用场景

IDC认为,百分点在数据智能领域建立了独特的优势:

1.提供高价值的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2. 在 NLP、知识图谱领域的技术优势,尤其在交互式问答、数据分析、数据处理、数据融合等方面;

3. 良好的用户体验,注重人机交互设计,除了大屏、沙盘等类型,在企业系统内让用户操作更加简化、直观,降低使用门槛。

百分点目前已服务200多家政府客户和2000家以上的企业客户,在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领域已经积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未来还将以需求为牵引,提供端到端的具有实践落地性的数据智能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