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亲节礼物送什么? “我把上海送给你”打动万千母亲

来源:未知 2021-04-26 10:14

母亲节即将到来,每年这个时候,很多人开始为母亲节给妈妈送什么礼物而烦恼。想送妈妈心仪的礼物又不知道从何下手。近日,一款名为“我把上海送给你”的伴手礼礼盒凭借高颜值的创新设计、走心的细节巧思以及超高性价比,在众多礼物中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母亲节礼物市场的一匹黑马,火爆热销全网。

据悉,这款“我把上海送给你”礼盒是景域驴妈妈集团旗下旅行伴手礼平台风旅阁推出的首款"城市礼物",礼盒一共分为两款,包含上海故事丝巾的399元版本和不含丝巾的199元版本,目前已在风旅阁小程序和淘宝风旅阁旗舰店持续热卖。礼盒承载着上海 “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将上海的海派风情和元素融入国风设计之中。最具上海风情的旗袍女郎,上海市花白玉兰,东方明珠、黄浦江、外滩等上海城市建筑元素均包含其间。

同时,“我把上海送给你”不仅是礼盒,也是一个当前最时兴的“盲盒”。礼盒内部有一块块可以独立拆开的区域。每撕开一块区域,就能找到一个上海特色伴手礼,就像寻觅宝藏一样。你也许能拆到上海知名品牌的真丝丝巾,国货之光百雀羚、上海大白兔奶糖、老上海经典雪花膏摩登红人、137年上海老字号茶叶品牌汪裕泰、上海家化、香约、800年历史的崇明米酒青草沙、上海故事丝巾、国货产品蜂花等品牌。礼品充满了随机性,能抽到哪六种礼物,全凭运气。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礼盒的总体价值远远高于其售价,仅一条上海故事的丝巾就完全值回价。

除此之外,“我把上海送给你”礼盒还可以进行私人定制语音或者视频。很多人往往心里有许多话想对妈妈表白,但当着她的面永远说不出口。礼盒上有设置二维码,网友可以把提前录制的声音或是视频放在盒子里, 向妈妈表白心意。

来自安徽的李小姐就预订了这款礼盒,准备母亲节的时候送给她的妈妈。她谈到,“这份礼物简直是给我妈量身定制的,有她最喜欢的丝巾,还有一堆于她而言有情怀的国货品牌,什么百雀羚、大白兔、美加净、蜂花….都是妈妈她们那个年代传承下来的记忆,我还给我妈录了一段语音,希望她到时候收到不要太感动哈哈”。

(提前录制语音/视频可放在礼盒的二维码中向母亲表白)

既有承载着海派文化元素的高颜值的国风设计,又有最受女性青睐的丝巾、护肤品等,这款“我把上海送给你”礼盒,一个盒子装着美丽、优雅、健康和心意诸多要素,也成为许多人母亲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