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Exacting千金粉饼和BOBBI BROWN粉饼哪个更好用?

来源:网络 2023-01-06 18:38

​近段时间,Exacting千金粉饼爆火各大自媒体平台,辣辣来撸妆、陈子壹等百万级博主纷纷推荐。那么新锐国货品牌Exacting伊格媞千金粉饼和经典大牌BOBBI BROWN芭比波朗羽柔蜜粉饼相比,哪个更好用?今天就带大家全面测评这两款粉饼。

相同点: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和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都是带有一定遮瑕力的有色粉饼。

妆效上: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集底妆、定妆、补妆三合一。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可用于定妆和补妆。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粉质细腻丝滑,妆效无暇细腻、高级绒雾感。千金粉饼,填补毛孔的能力强,轻松打造千金小姐般细腻通透的皮肤。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粉质松软,上脸有微微粉感,哑光雾面妆效,磨皮柔焦,有一定隐匿瑕疵的效果。

在长时间的带妆对比下,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与肌肤融合度更高,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存在拔干卡粉的情况。

成分上: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中添加了6种植萃提取精华,精华占比高达53.7%,可用于日常维稳抗氧化,上妆即养肤,一举两得。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专研吸附油脂微粒,只吸油不吸水。多次叠加也不会有厚重的粉感, 长时间带妆不卡不干不斑驳。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复配了硅石、维他命E生育酚、玉米淀粉共三重控油因子,控油效果强。

价格上: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298元/8g,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400元/10g。

粉扑对比: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配备优质植绒粉扑,抓粉力适中,释粉均匀,帮助粉体颗粒均匀上脸。肌肤触感柔软,使底妆更加服帖。粉扑配备绑带,上妆更易发力。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配备小巧植绒粉扑,粉扑无绑带,需要控制用量和上妆力度。

总结: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适合追求无暇肌肤,高级绒雾感妆面的人群,用作底妆不假面,即时妆感高级,长时间带妆不卡粉不斑驳,肌肤更显细腻。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饼适合追求较强控油力,哑光磨皮妆效的人群,不过考验上妆手法,长时间带妆鼻翼表情纹处容易卡纹斑驳。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