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315"活动专识标志 柏厨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极致服务

来源: 2018-03-16 12:56

20.jpg

2018年315前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向柏厨等一批“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企业提供了315活动专用标识。此标识可帮助企业向消费者传递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搭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信任的纽带及桥梁。这标志了柏厨的产品不仅质量优质,而且品牌实力雄厚,是消费者真正值得信赖的高端厨柜产品。品牌成立至今,柏厨秉承匠心精神,始终追求极致、专注细节的品牌特质,高举行业创新大旗,不断提升厨柜的附加功能,打造雅致生活的厨房理念,让中国家庭享有更享受更健康的烹饪乐趣。

 

2265.jpg

匠心传承 品牌特质灌注高端厨柜——柏厨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意味着消费者权益与消费背后的消费文化再次被聚焦。从追求物美价廉到注重品质提升,我国的消费者跨入了消费的“新时代”。大众的消费需求从满足基本生活需要到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精神愉悦,背后反映出的是整个国家消费实力的提高和消费品质的升级。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这首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并未并直接出现“消费”、“产品”等字眼,然而却与消费者紧密相连。《雾里看花》这首歌的初次问世是在1993年的315晚会上,词作者闫肃用“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来形容消费市场上层次不齐的商品与服务。在厨柜市场上,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双“慧眼”,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会”)发放的“3.15”活动专识标志帮助广大消费者做出了优选。
 

“舌尖上品中国”,中国人对“食”的追求历来精益求精,而对厨房周边的打造也是极尽智慧。高端厨柜市场近几年发展迅猛,每年保持着高达2位数的大幅度增长。高端厨柜的消费市场越来越成为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柏厨立足行业之上,从消费者的角度创造标准、追求产品设计的极致,为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和购买的产品,匠心独运,只为打造传世品质,柏厨设计产品是给每个中国消费者的智慧创造,也是送给品质消费人群的传世精品。 “打造极致顾客体验,建设特色高端品牌”是柏厨秉持的一贯原则。 

 

2896.jpg
 

内外兼修  柏厨打造极致服务 构建良好生态循环系统

产品与服务就好像消费的“里子”和“面子”,如何打造“有里有面”的品质产品,柏厨秉承“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企业使命,在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及家用产品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倡导健康环保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作为中国厨柜行业质量示范企业、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柏厨始终如一,坚持内外兼修,遵循企业“一体五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生产出顾客“动心”的产品,打造让用户“放心”的品牌,提供给用户“省心”的购买服务,产品让用户有“舒心”的使用体验,最终让用户“安心”。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家居消费的服务质量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柏厨不仅严抓厨柜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从源头保证产品的质量,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充分保证消费者能够在售后遇到问题时,有人可找,有计可施,不仅在购买前期提供专业、舒心的销售设计服务,更是在后期提供专业的售后安装保养服务。为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柏厨厨柜力求让产品回归本真,让服务回归纯真,让消费者享受真实极致服务。
 

美好生活源于品质消费,高品质的消费方式开启了消费的“新时代”。柏厨专注品牌特质,打造极致服务,在315来临之际,用心用情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消费服务的极致享受。品牌的力量,源于对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自信,柏厨用专业实力与服务魅力陪伴消费者在消费的“新时代”中扬帆起航。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