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王退散!摆脱油腻感,去油成功你只需要这样做|阿迪达斯沐浴露

来源:网络 2023-01-10 14:23

​作为运动品牌的三大巨头之一,阿迪达斯一直拥有着庞大的用户人群,但除了生产鞋类及服饰等产品外,阿迪达斯旗下的个人护理品类(包括沐浴露、护肤品、止汗香体产品以及香水)的质量也非常优秀。

沐浴露作为人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快消品之一,市场上的选择可以说是多的让人眼花缭乱。对很多男性来说,如何选到一款合适的沐浴露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因为男性油脂分泌基本上是女性的1.5倍左右,容易出汗油腻,导致背后有痘痘粉刺产生。因此男性格外需要一款清洁力度足够清洗皮肤油脂,又不会过度清洁皮肤的男士沐浴露。尤其对于喜欢运动的男性或者皮肤干燥敏感的人群来说,他们的皮肤处于缺水状态,会更需要一款洗后水润的沐浴露。

阿迪达斯男士活力系列沐浴露正是针对热爱运动、出汗量大的男性消费者推出的专业产品,百名运动员参与研发,打造极致清爽洗感,轻松洗净一身油腻,远离汗臭。这款沐浴露富含海盐精华和薄荷醇提取物,不止有效控油去污,还能带来劲酷的沐浴体验,让人瞬间释放压力,重获活力,一扫运动后的燥热黏腻,让肌肤毛孔大口呼吸,时刻感受到清凉和舒爽,好像身体处于夏日开着风扇的空调房中。而且这款沐浴露的配方简单温和,不含皂基,可以有效地保持肌肤的正常PH值,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此外,阿迪达斯沐浴露的调香由曾创造阿玛尼、大卫杜夫、Kenzo等多款男香传奇的日本顶尖调香公司高砂完成,最后再由承包CK、Chloe、Davidoff等大牌香水生产的全球顶奢集团科蒂研发生产。可以说,从调香、原料到研发生产的整个过程,阿迪达斯沐浴露都是顶尖配置。用完后,整个人自带高级香,且香味持久,妥妥地让你成为人群中行走的香氛!

冰点沐浴露前调薰衣草、薄荷,中调青色水果、辛香,后调龙涎香、麝香、木质,妥妥就是明媚阳光下热烈的白衣男孩的味道。激情沐浴露前调薄荷、茴香、雪松叶,中调苹果、仙客来,后调零陵香、烟草、木质,给人十足的强大感和可靠感,或许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两种香味风格不同,但都超级好闻,任您随意挑选。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