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盛宴引20余万人围观!2020年第三届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20-10-19 14:56

2020年10月17日上午8点,由健康界与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如期举行,全国各地专家教授通过健康界会议平台齐聚,参加了此次论坛。线上共计有217501人同步观看,影响力达到历年之最。

 

 

参会专家

大会主席: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首席专家 吴敏媛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医疗副院长、血液肿瘤科主任  

讲者:

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助理院长 李珮华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 宋红梅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学术副院长 徐樨巍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儿科主任 邹丽萍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  郭子宽

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  申昆玲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医疗副院长、血液肿瘤科主任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肿瘤中心主任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八病区主任  刘周阳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主任 胡绍燕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副院长&血液科学术带头人  翟晓文

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主任医师  周小鸽

主持:

天津市儿童临床免疫暨风湿免疫学科创建人/首任科主任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副主任 吴南海

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儿科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主任  

深圳市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 刘四喜

山西省儿童医院大内科主任  郝国平

辽宁省血液疾病诊断治疗中心小儿血液科主任  郝良纯

内蒙古自治区儿童血液肿瘤诊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  刘建平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首席专家吴敏媛与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医疗副院长、血液肿瘤科主任孙媛教授担任论坛大会主席,她们表示:

经过两年的积累,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已成为业界权威的学术会议,为推进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的研究做出了贡献,为领域内的临床医生提供了学习、吸收、创新、提高的平台。今年疫情影响,我们将传统的线下会议改为线上会议,但所有专家们仍然全部准时参加,积极拥护,非常感谢

 

经过新一年的临床实践和科学研究,我们又取得了新的进步,也遇到了新的问题,有了新的思考。今天我们聚到一起,共同分享、交流、探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收获,更多的启发,在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的应用和认识方面更上一层楼。

 

会议共有12位讲者带来专题分享,他们之中有临床医生、有实验室科学家、有病理科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儿童遗传性疾病的发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情况。8位主持人分阶段主持点评、引导各位专家参与专题讨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所有讲者都滔滔不绝,所有听众都意犹未尽,大家在学术的海洋里畅游,不断的吸收着新知。收获满满,回味无穷!

 

讲者们热情洋溢的分享,线上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咨询问题、发表感想,但由于会议时间有限,没能回复网友们的咨询问题。对此,主办方已经积极协商,预计在会后开设答疑科普,解答每一个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敬请期待!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会的专家教授,感谢大家利用宝贵的周末时间积极参与,感谢大家对北京京都儿童医院的支持。我们相信,明年我们一定会攻克疫情,相约北京!相约第四届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