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PK!国货粉饼哪家强?

来源:网络 2023-01-13 10:19

​近年来随着美妆风潮刮入国内,各大国货彩妆纷纷崛起,卷产品卷包装卷宣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国货粉饼,看看谁更优秀。

Exacting千金粉饼

作为新兴国货,Exacting伊格媞新品千金粉饼上市仅40天就荣登油皮粉饼TOP5,品牌Exacting伊格媞也同时登上小红书品牌榜榜单NO.1,千金粉饼真有这么强?

Exacting千金粉饼分为两款—有色粉饼小金盒和透明蜜粉饼小白盒。

Exacting千金粉饼-小金盒,具有较高遮瑕力。底妆、定妆、补妆三合一,粉质细腻丝滑,不卡粉不积线0粉感,小金盒妆效高级,一抹即刻填平毛孔,打造富家千金般的细腻皮肤。千金粉饼-小金盒中还添加了6种植萃提取精华,可用于日常维稳抗氧化,上妆即养肤,一举两得。小金盒专研吸附油脂微粒,只吸油不吸水,维护肌肤水油平衡。多次叠加也不会有厚重的粉感,无暇细腻的高级绒雾感妆效,无惧近距离特写。

Exacting千金粉饼-小白盒主打定妆与补妆。透明蜜粉饼无遮瑕力,无需手法,轻拍即可打造千金般质感肌肤。上妆即刻隐形毛孔,整体妆面通透干净。千金粉饼-小白盒让底妆更加持久、不卡粉、不易暗沉,长时间带妆不拔干不起皮,肌肤持续水润通透。白盒添加了植萃提取和修护活性成分,抗炎舒敏,促进修护,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千金粉饼-小白盒用于定妆轻松打造白瓷般柔光肌肤,仿佛给肌肤镀上美颜滤镜。

Exacting小金盒适合追求绒雾感无暇妆效的人群;Exacting小白盒适合追求柔光通透感妆效的人群。两款粉饼皆可打造妈生般的优越肌肤,长时间带妆不油不卡,持续保持好状态。

2.Passional Lover/PL看不见精油粉饼

PL看不见精油粉饼,适合干性、混干性肤质使用,滋润不卡粉。粉饼中添加了润肤精油,质感软糯服帖,底妆持续保湿润泽。粉饼内含45%的合成氟金云母,上脸自然提亮肌肤。上妆不紧绷不拔干。但在长时间持妆状态下,会出现浮粉斑驳的情况。

3.花西子粉饼

以花卉精华和中草药提取物为核心成分的花西子彩妆近年来势头很足。花西子玉容纱粉饼为有色粉饼、蚕丝蜜粉饼为透明粉饼。粉质细腻贴肤,长效持妆持色。妆效是丝滑的雾面哑光感,对瑕疵和毛孔都有一定程度的修饰作用。玉蓉纱粉饼9g、蚕丝蜜粉饼7g,定价均在200元左右,性价比相对而言比较低。

4.JUDYDOLL/橘朵白开水粉饼

橘朵白开水粉饼专为混合肤质定制,可用于补妆、底妆。精华粉体含有2.55%的浓缩角鲨烷,和皮肤融合度高,采用湿法烘焙技术,粉质有湿润感。上脸柔焦雾面,遮瑕力适中,可以打造轻薄伪素颜妆效。粉饼的价格虽然便宜,但4g的容量实在太少,日常使用很快就会铁皮。

5.Funny Elves/方里粉饼

方里粉饼适合油皮、混油皮。运用日本液态粉工艺融合感光因子,粉质丝滑轻盈,多维度柔焦,隐匿毛孔的效果好。添加了多重保湿成分,上妆更贴肤,妆效轻薄。防水防汗,有遮瑕效果。上妆的时候需要少量多次,不然会出现厚重斑驳的情况。

以上盘点的5款国货粉饼都是最近的热门产品。虽近年来受大环境影响,美妆市场受到不小冲击,但优质产品的迭代速度依旧不减,品牌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想要夺得消费者关注,就要拿出更有诚意的高质量产品,唯有质量与口碑才是维系品牌不断进步的王道。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