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豆夜宵发展双引擎提升“餐饮服务”竞争力

来源:中国网 2017-12-04 12:56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最痛苦的不是早上没有吃早餐,而是大半夜的想吃一顿夜宵却找不到合口味的店。

而这就是拼豆夜宵坚持了4年想要解决的问题。在过去这几年,尤其是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12点之前根本不会睡觉,此时,需要夜宵来犒劳自己。这就促使拼豆夜宵从2013年到现在,短短4年间,已经开始以每个月至少覆盖3个城市的速度在疯狂扩张。

1.jpg 

谁能想到,就在两年前,拼豆还陷在不停亏损的状况之中,这扭亏为盈的背后究竟藏着什么秘诀?今天就为大家揭秘。

1、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

任何行业的兴起必然是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人们说“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风口就是用户需求。

消费升级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用户真实的需求升级。拼豆打造的不是一个同质化的外卖平台,而是精准的针对具有高品质夜宵需求的场景化服务平台。

而且拼豆配送起送价格就是50元,这是一个不算低的价格,然而这并没有阻挡人们对拼豆的喜爱,这个时代,人们乐于花费更多的金钱换取优质的品质。

同时外卖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当中,这也为拼豆夜宵的精细化运营提供了足够的用户基数。2016年,我国的外卖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2000亿规模,而到了2018年外卖在中国的渗透率极有可能达到10%。

2.jpg 

2、拼豆夜宵的产品之道

如今,外卖平台泛滥,拼豆夜宵是如何留住顾客的?

所有的答案里永远不会离开一个词:产品。这是所有伟大企业的共同之处,拼豆夜宵能够实现扭亏为盈离不开对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坚持。

因为拼豆想要打造的不是一次性的快餐,而是希望建立起长期的品牌忠诚度的良心服务。将细节要素无限切分,感知客户体验,并把它整合成一个大的数据库,并匹配正确的产品的模式正是拼豆持续打造的产品盈利模式。

这些要素包括:

第一,围绕着菜品的类型、口感、食材等直接与夜宵口感有关的一切要素;

第二,围绕着菜品的配送人员、外包装等辅助要素;

第三,围绕用户去培养忠诚度的激励政策,比如针对忠实粉丝的不断精细化运营。

3.jpg 

现在看来,拼豆夜宵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他成功的将互联网思维融合进了高品质的餐饮行业,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而且在现在这个时刻,没有其他的挑战者可以像拼豆这样将传统餐饮行业与互联网思维进行这样有针对性的融合。这就是拼豆夜宵在短短两年内从亏损到盈利再到持续创收的秘密。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