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CES2019主题演讲.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19-01-11 10:26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CES 2019年主题演讲中揭示即将到来的高性能计算转折点 

——强大的次世代7nm AMD计算和图形产品,使全球的内容创建者、研究人员和发明家能够解决最困难和最有趣的挑战

2019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9 ——AMD公司(纳斯达克:AMD)今日强调:基于顶尖7nm工艺和业界领先的计算及图形显卡设计的紧密结合,2019AMD预计将在计算、游戏和可视化技术方面实现历史性飞跃。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在其CES 2019年主题演讲中公布了全球首款7nm游戏图形处理单元AMD Radeon VII,详细介绍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第二代AMD锐龙移动处理器;并首次公开展示了即将推出的7nm第三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

此外,Lisa Su还邀请了一些行业领袖上台,包括微软游戏执行副总裁Phil SpencerMassive Entertainment执行董事David Polfeldt以及Fnati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Sam Mathews等。

Lisa Su的主题演讲集中在通过高性能计算和图形创新解决世界上最困难和最有趣的挑战。用数字化将故事讲述者的视角带入生活,通过对游戏的共同热爱将大众联系到一起,再到解决我们在教育、医疗、气候变化和能源方案领域面临的最严峻挑战,AMD领悟到应用更强大的计算技术来解决某些社会最棘手问题的惊人机会。

现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时代,业界正在推动高性能计算的发展以解决我们共同面临的最大挑战。”Lisa Su表示:“AMD几年前就致力于加快高性能计算的创新步伐,AMD将在2019年向市场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从7nm Radeon 图形芯片到次世代7nm AMD 锐龙和AMD 霄龙处理器。2019年将成为行业的转折点,这将是AMD和业界激动人心的一年。

  AMD游戏显卡更新

重申自己成为下一代游戏领导地位的承诺,宣布推出全球首款7nm游戏GPU - AMD Radeon VII, 它经过专门设计,旨在为一系列应用提供卓越性能和惊人体验,其中包括最新3A级游戏、电子竞技和虚拟现实(VR)游戏,专业3D渲染和视频编辑应用程序以及下一代计算工作负载。与AMD Radeon RX Vega 64显卡相比,AMD Radeon VII显卡提供的显存容量增加了2倍,显存带宽增加了2.1倍,游戏性能平均提升29%,专业内容创意软件平均性能提升36%,在最高分辨率下和最高画质设定当中实现极速帧率。它还能提供1080p、超宽1440p4K分辨率无缝,高刷新率HDR游戏,并在锐利,色彩充满活力的8K显示器上启用下一代照片和视觉创作应用程序。

AMD Radeon VII预计将于201927日开始供货

  AMD高性能台式机更新

面对数千名CES 2019的主题演讲与会者以及收看在线直播的观众们。AMD首次公开演示即将问世的第三代锐龙台式机处理器,这款万众期待的处理器基于全新AMD“Zen 2”x86核心架构,采用世界领先的7nm制程。第三代AMD 锐龙台式机处理器有望成为新的性能标杆,并将成为世界上首款支持PCIe 4.0规范的PC平台。全新AMD锐龙处理器更快更安静,并能提供比以往更好的游戏、内容创建和流媒体应用体验。

Lisa Su展示了第三代AMD 锐龙台式机处理器在AMD socket AM4平台上与AMD Radeon VII图形显卡的实况游戏演示,这显示出AMD各项全新技术配合的强大赋能。

第三代锐龙台式处理器计划于2019年年中推出。

  AMD服务器最新动态

  AMD 霄龙数据中心处理器上市首年空前成功,不仅获得了云计算巨擘的青睐,全球领先的服务器提供商也已累计发运超过50多个基于霄龙的平台。

  Lisa Su展示了基于“Zen 2”x86核心的、代号为“Rome”的世界上第一款7nm数据中心CPU。在使用模拟大型生物分子系统的科学应用程序NAMD演示中,Lisa Su展示了数据中心处理器性能的逐步增加功能,揭晓了下一代AMD 霄龙处理器强大的实际应用性能。通过使用基于霄龙的系统,AMD正在帮助科学家推进他们的研究,以更快地发现下一个重大解决方案。

  代号为“Rome”AMD霄龙处理器将按计划在2019年中发货。

  AMD 移动计算最新动态

  AMD发布了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的第二代AMD锐龙移动处理器,为超薄笔记本电脑带来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处理器。第二代AMD锐龙移动处理器拥有长达12小时的日常办公或10小时的视频播放电池续航能力,支持4K HDR流媒体和微软Modern PC功能,给Modern PC购买者带来至尊的娱乐体验。

  空前数量的、由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的第二代AMD锐龙移动处理器提供澎湃计算性能的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2019年陆续上市,来自宏碁、华硕、戴尔、惠普、华为/荣耀、联想和三星等OEM厂商。

()

  关于AMD

  在超过四十五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