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预售开启丨FREEBIKE圆气智能动感单车,燃炸运动新节奏!

来源:中国都市网 2021-01-08 08:51

HI, 我们是FREEBEAT圆气,一个DTC运动生活方式品牌。

  在品牌成立之初,我们就把 Freebeat圆气定义为一个用户中心品牌。从课程到软硬件,我们始终如一坚持用心呈现好的品质和极具性价比的产品。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找到运动乐趣,开启家庭运动派对。

  如创始团队的做事风格,我们给圆气定义了三重性格,让用户能真切感知到圆气到产品不仅是一台健身设备而是连接亲友重塑生活节奏的家庭运动终端。

 

 
 

 
  - 睿智-Sophistication

  o 记录每一滴汗水


  在圆气,你的每一次汗水都被记录。通过数据传感器聆听你每一次的冲刺和呼吸,实时反馈运动数据。现在,踩下踏板准备好冲刺,调整阻力切换动作迎接下一轮挑战。

  o 圆气懂你所想

  了解用户对课程每一个元素的反应和反馈。个性化课程系统根据你的数据和喜欢的课程,推荐更适合你的教练和课程。课程制作团队用心打磨每一节课程,对课程细致对做了分类和标签,多种风格和节奏总有你爱的那款。
 

 
 

  o 圆气伴你左右

  时常因运动的痛苦和枯燥坚持不下来,听我说,别轻易放弃,因为你的努力和付出,我们都知道。你疲惫了,圆气给你打气加油,你突破过往,圆气给你喝彩。

  运动不再是煎熬和痛苦,让你每次圆气30分钟课程体验的都直呼过瘾。

  o 圆气为家而来

  圆气推出了仅占0.5平的家庭运动终端 FREEBIKE,让居家空间高效利用;

  21.5寸 full HD 可翻转大屏,每一面都很精彩,翻转屏幕还可解锁更多精品团课,全家一起练。

  一台设备,全家共享,拥有家庭账户,开启你的家庭运动派对。

 

 
 

  - 洒脱-Excitement

  o 会练,更会玩


  我们建立了一个充满乐趣和挑战的运动游戏场,节奏越准,分数越高。拿出实力去骑出combo,挑战高分榜。有了 FREEBIKE,即可以点燃全家运动的热情,当你启动FREEBIKE 单车,叫上亲友,开始骑行PK、团课多种娱乐模式,让全家人爱上运动。

 

 
 

  o 新节奏、新视界

  为了让你沉浸在运动状态,圆气的课程后期团队为你制作了如同CG电影一样的视听体验,你会像《头号玩家》主角一样感受超现实的梦幻世界,抛下烦恼,找到自我新节奏。

  o 潮流律动

  我们无比重视运动和节奏的契合,打开圆气 app,你可以体验到 nineone、周密cj 等新生代 rapper 的饶舌单曲和圆气课程的融合,课程 cg 呈现的炸裂特效和燃爆节奏给你的圆气生活加一剂猛料。

  o 不止是运动

  你的生活方式关乎衣食住行,圆气在品牌跨界上也频频出手,和诸如 mini、wonderlab 等品牌深度合作,让圆气用户获得专属福利,丰富奖品和活动让用户的生活方式更加多彩。

  真诚- Honesty

  o 世界级教练陪你在家练


  在品牌创立初期,我们已经学习和观摩了世界各地的优秀健身房和课程。我们希望好的课程,让更多国内消费者可以拥有。圆气将国际精品课程带回你的家,为你找遍全球明星教练和课程,由米歇尔奥巴马私教领衔的大牌教练团队,历经2年开发出媲美国际精品工作室的单车及团操课程,你即刻拥有。

 

 
 

  o 好的产品,用心打造

  为了交付给你优秀的产品,圆气产品团队在工厂死磕每一个细节,小到一颗螺丝钉、芯片,无数次调整的单车的涂装和结构,只为让每一次骑行更加顺畅稳固。

  未来感极强的设计,搭配家居相得益彰,给你一台全家爱燃的家庭运动终端。

  o 让更多人拥有好产品

  对比线下健身房动辄上万的年卡,或299一节的单车课程,我们把FREEBIKE的价格定在了2999元,做到了线下年卡的1/3价格,让你拥有21.5寸可翻转大屏的智能运动单车。

  而通过圆气app 体验国际精品课程,仅需看一场电影的价格即可包月拥有教室头排的体验。

  o 连接圆气

  我们希望圆气的用户成为一个家庭,现在开始构建圆气的社群,陆续将会举办线下活动,让圆气用户汇聚一堂。

  我们提供诸如游戏、演讲等多种交流方式,来这里找到同样热爱生活和运动的伙伴,彼此碰撞出丰富的节奏。

 

 
 

  我,自找节奏

  我们结合品牌的三重性格创作出 FREEBEAST 节奏小怪兽,希望他能陪伴你找到乐趣、赋予你充沛的能量,打破桎梏、挑战极限,找到自我节奏。
 
  Honesty 做回真我

  最需要时它在你身边 情绪很 down ? 没关系,让 FREEBEAST 陪你度过难关,收获温暖
 
  Excitement-抛下烦恼,进入新世界

  每次进入圆气课程,仿佛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挥洒汗水与激情,终结沮丧和烦恼,FREEBEAST 带你冲入都市夜场,感受音符和节奏
 
  Sophistication -专注当下,活得够聪明

  没有 idea? 没关系,FREEBEAST 带你遨游节奏世界,激发脑力风暴

  我们已经在策划让 FREEBEAST 有更多的亮相机会,以及产出有趣的品牌周边。

  现在开始订购 FREEBIKE 产品,还可获得如 FREEBEAST 元素运动周边等限量首发权益。


  点击观看FREEBIKE最新广告片
 


 

  准备好,迎接你的家庭运动终端 FREEBIKE 登场,开始找到自我节奏!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首页 |国内新闻 |资讯 |房产 |财经 |美食 |娱乐 |汽车 |教育 |健康 |图库 |创业 |科技 |民声

中国都市网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中国都市网 () © 2012-2017 All Right Reserved